年年柳色

afd 年年柳色 wb:年年柳色r

伊琳娜x橘长x娜恰 橘0

蛇在狩猎方面都很狡诈的。

训蛇的人更甚。

橘长对娜恰从不是驯服,娜恰的主人只有一个,那便是伊琳娜,而橘长也是属于伊琳娜的猫猫。

伊琳娜和娜恰快一个月没有见到橘长了,连橘长的消息都没有,甚至伊琳娜动用了关系,都查不到,橘长又是突然离开的,伊琳娜渐渐有些担心橘长会遭遇什么不测,娜恰更是坐不住,竟还想着去潜入第九机关,不过被伊琳娜拦了下来,她知道,橘长不会在那里,安慰娜恰橘长肯定是有什么机要任务在身上,才会杳无音讯的,娜恰仍有些不开心,毕竟床上少了一个人。

终于,在伊琳娜生日前一天夜里,消失的橘长回来了,橘长倍感心虚的准备了她突然回来的惊喜给伊琳娜和娜恰,悄无声息的回来了,卧室门是虚掩着的,里面一片昏暗,橘长在门前犹豫不定,良久下定决心推开门,却不料突然响起娜恰惊呼的声音,jianjian高亢,交错的chuan xi声,听墙角的橘长有些脸红,搭在门上的手,像是被定住了一样,橘长不知道是该进去,还是默默离开。

马上要被伊琳娜送入顶峰的娜恰,突然停止了body的迎合,伊琳娜不解,在娜恰耳旁低声chuan着问她''怎么了''    娜恰tun tu着zhuo re的气息 ,眼尾fan红,一只手抵着伊琳娜的肩膀,将她推起一点,四目相对后,娜恰变换眼色看向门处,伊琳娜会意,门后有人。

橘长还是觉得不进去比较好,刚要转身离开,门却突然被打开了,橘长一顿,缓缓回头,是娜恰,还没…穿衣服,还一副要吃了她的颜色,糟了,橘长现在很想逃,可娜恰的力气好大,按的她肩痛。

''还知道回来啊''伊琳娜随意披了件睡袍,出来,顺手将手上的睡袍披在娜恰身上。

''任务紧急还很特殊,所以我就…''还未等橘长焦急的解释完,娜恰就忍不住打断。

''所以你就一点消息都不留么?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。''说着娜恰便委屈的红了眼睛。

伊琳娜不语,却也盯着橘长,无声的表达她与娜恰相同的想法。

橘长一时语塞,她确实疏忽了,没有留下只言片语,她也没想到任务保密程度竟会如此之高,橘长心中万分后悔。

''既然来了,为什么想走?''沉默良久的氛围被娜恰打破。

''我怕打……扰''话还未说完,橘长便被伊琳娜一把扯进卧室,完全没反应过来,知道被tui倒在床上那刻,同时听到娜恰反锁门的声音。

''我还没洗澡!''橘长快速缩到床头,却被伊琳娜拽住了tui拉回床尾。

娜恰也走了过来,''不嫌你脏…''

''唔……不要绑…''



评论(5)

热度(323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